关于复工企业西安市外返岗员工及新招录员工核酸检测筛查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1 09:00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根据市人社局安排部署,我区自2020年3月1日起开始受理辖区企业核酸检测筛查补贴申请业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企业界定:工商注册地在浐灞生态区内,并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的符合条件的复工企业,复工企业统计截止日期为2月29日。

(二)时间要求:截止2020年2月29日24时前进行的核酸检测筛查。

(三)补贴范围:符合市人社局相关要求的西安市外返岗人员及新招录人员。

二、申报材料

(一)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二)陕西省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登记表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三)西安浐灞生态区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企业批复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复工企业的界定:2月23日省防疫指挥部明确取消复工申请之前,经疫情防控机构批准的复工企业,凭批复单确认;2月23日之后的,提供企业复工申请)。

(四)西安市核酸检测筛查补贴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附件1)。

(五)与检测机构(省卫健委指定的第三方机构,全省共13家)(附件2)签订的服务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六)所有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筛查人员花名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附件3)。

(七)由指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筛查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八)由指定检测机构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九)符合条件核酸检测筛查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正反面复印,须加盖企业公章。

(十)企业与其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劳动合同首尾页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十一)企业承诺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附件4)。

(十二)企业拨付补贴资金账户信息一式两份,须加盖企业公章。
    三、申报时间

2020年3月1日(周日)至3月6日(周五),上午9:00-17:00(须以企业为单位进行申报,申报资料齐全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受理)。

四、材料申报地址

浐灞大道一号浐灞政务服务大厅A厅人才服务中心窗口。

五、申报方式

本次材料申报实施预约时段办理,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预约申报时间,联系电话:029-83592517。


附件:

   1.西安市复工复产企业核酸检测筛查补贴申请表
          2.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名单
          3.西安市复工复产企业核酸检测筛查人员花名册
          4.企业承诺书    



2020年3月1日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