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09-23 10:36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为推进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市政府决定启动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建设项目整村征地拆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村征地拆迁范围:欧亚大道以东,世博大道以南,黄邓路以西,灞河东路以北(具体范围以测量红线为准)。灞桥区灞桥街道秦家村、康家村、上桥梓口村的土地及地上合法的建(构)筑物和其他附着物。

  二、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建设项目整村拆迁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委托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

  三、整村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顾全大局,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搬离现场,腾空土地,逾期不搬迁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拆除,其后果由所有人和使用人自行承担。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上述整村征地拆迁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建(构)筑物;不得突击进行房屋装饰装修;不得突击栽植果树、苗木;不得挖沙取土、倾倒垃圾和实施其他有碍征地拆迁的行为。对突击进行的建设及移栽果树、苗木,一律依法查处,并不予补偿。

  五、本通告发布之日零时整为秦家村、康家村、上桥梓口村征地拆迁人口户籍认定截止日。

  六、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公安部门暂停办理本次拆迁范围内所有户籍迁入和分户手续;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暂停核发营业执照;国土、建设部门暂停办理土地、房屋建设等手续;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整村征地拆迁有关工作。

  七、坚持依法拆迁、文明拆迁、公正拆迁。整村征地拆迁工作人员违反有关法规和政策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八、对扰乱整村征地拆迁正常秩序,煽动群众闹事,打骂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