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帮扶——打造产业振兴名片 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9-23 11:29 来源:浐灞帮扶办

9月15日上午,临潼区委书记赵雷一行前往西安市临潼区芋坡村,调研核柿驿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赵雷详细参观了核柿驿站展示区、休闲区、网红直播区等各个功能区的建设装修情况,听取了工作队对驿站建成后的运营规划思路汇报,就驿站的集体收益及带动村民增收方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结合芋坡村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的指导建议。

赵雷在临潼区芋坡村调研核柿驿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赵雷表示,核柿驿站的建成不但壮大了村集体经济,还通过农产品集中展示区,使游客在游玩住宿的过程中了解本地农副产品,促进农副产品销售,带动村集体经济和个体经济同步发展,临潼区有关部门要将该项目建设运营成功经验逐步向相关帮扶村推广介绍。

赵雷说,近年来,浐灞生态区驻村工作队成功帮扶多个产业项目,协助临潼区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的历史任务,在资金和人员投入的同时,贡献了许多好的创意和思路,希望芋坡村工作队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拓宽项目产业帮扶作用,不断挖掘拓展驿站各项功能,与时俱进,全盘谋划,结合已建成的芋坡山谷农场、休闲步道骑行道等产业项目,力争将核柿驿站打造成浐灞生态区产业振兴帮扶项目的又一张名片,推动临潼区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