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园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回头看”督查考核组 反馈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8 10:09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的工作方案》(西浐灞党发〔2019〕1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级巡视督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长效工作方案》(西浐灞党发〔2019〕20号)等系列文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级巡视督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抓好中央级巡视督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纳入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深悟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整改的实际成果践行“两个维护”。 同时,针对文件制定园办详细整改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任务分解到位、整改部署到位,确保此次市委督查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与中央级巡视组反馈问题得到一并整改、一体解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和中央级巡视督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真正在园办落地生根。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园办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确保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坚持靠前抓、促落实。园办上下要坚持统一领导,各科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打好配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巡视组整改反馈意见真正在园办落地生根。将整改工作与推进我办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固投生产、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脱贫攻坚、治污减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达项目落地、幸福岸线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办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我办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