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2017-09-28 13:50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贯彻国家和省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研究浐、灞河范围的规划、建设、管理的政策、法规、规章、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在全市总体规划的指导下,负责对浐、灞河区域进行统一开发和管理,组织制定区域内的《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拟建项目的工程规划。

    (三)负责浐灞河城市段园林绿化、市容环卫、环境保护、文化旅游、公交站点等方面的统一协调和综合管理,涉及有关事项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会同市水务局和有关区县负责浐灞河的防洪与河道治理。

    (四)负责协调解决与市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区县的工作关系,重大问题报市政府审定,并负责督促落实。

    (五)负责建设项目的前期策划、论证、招商引资和建设管理,对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及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竣工工程实施同步的竣工验收和综合管理。

    (六)受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部门委托,对区域内的土地统一储备、开发和管理,负责规划范围内的土地出让金和城市建设费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七)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西安浐灞生态区部门决算单位有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西安市浐灞丝路学校,均为财政拨款事业单位。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125,963.53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6,863.53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收入5,576.03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

    (3)其他收入258.19万元,为除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为收奖励款以及赔偿款等。

    (4)上年结转和结余3,265.78万元,为以前年度尚未列支,结转到本年仍按按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2、支出总计125,963.53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0,053.70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人员经费7,838.41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215.29万元。

    (2)项目支出115,005.49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包括区域宣传、规划设计、学校筹办、会展业务等支出。

    (3)结余分配158.19万元,主要所属事业单位按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提取的事业基金。

    (4)年末结转和结余746.15万元,主要是本年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25,655.34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285.34万元 ,主要用于公共服务方面的支出及运行费用。

    (2)教育支出 2,737.68万元,主要用于区域内中、小学的建设、管理及筹办支出。

    (3)节能环保支出1,145.43万元,主要用于治污减霾、大气污染防治及生态保护方面支出。

    (4)城乡社区支出82,279.85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城乡规划与管理、环境卫生及城市防洪等方面支出。

    (5)农林水支出710.00万元,主用用于防汛支出。

    (6)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61.60万元,主要用于安全生产监管和支持区内中小企业发展方面支出。

    (7)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5,920.85万元,主要用于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和支持区内企业发展方面支出。

    (8)金融支出2,197.50万元,主要用于金融事务方面的支出。

  (9)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24.86万元,主要用于土地资源规划与管理、土地资源调查和和地质灾害防治方面支出。

  (10)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42.23万元,主要由于博物馆支出。

    (11)其他支出50.00万元,用于其他方面的支出。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51.5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59.9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1.44万元,公务接待费10.13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情况

  2016年度我单位因公出国实际支出59.98万元,较上年基本持平,2016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7批21人次,其中自组团5批,双跨团2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6年购置公务车辆6辆,公车购置费用118.01万元;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63.43万元,较上年下降1.1%。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16年公务接待费用支出10.13万元,较上年基本持平,累计接待204批次、1974人。

    四、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浐灞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包含以下附表)

    1、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收支决算总表(见附表1)

    2、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见附表2)

    3、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 见附表3)

    4、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表4)

    5、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见附表5)

    6、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见附表6)

    7、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表7)

   附件: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决算公开表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