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4-12-08 15:03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一、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主要职责:

  (一)对口市国土资源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地震局等部门;

  (二)负责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的地籍地政、产权产籍管理工作;

  (三)负责生态区建设项目用地审批工作;

  (四)负责生态区内矿产资源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五)负责国土监察执法工作;

  (六)负责党工委、管委会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预算的编制依据及填报口径

  (一)部门预算编制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浐灞生态区财政预算管理办法》(西浐灞发〔2011〕81号)的规定,坚持收支平衡、保证重点、精细科学、厉行节约的原则。

  (二)支出项目填报口径

  1、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

  ——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指本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的各类劳动报酬,包括在职人员的工资各项补贴、津贴等,以及用于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主要包括: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奖励金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指本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主要包括:办公费、车辆燃油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不包括项目支出中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2、项目支出:指本单位根据职能职责为完成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三、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2014年支出预算表(见附表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