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8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全面贯彻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中介服务市场,着力降低企业的制度性交易成本,让各类投资项目“轻装上阵”,打通群众办事“中梗阻”,破解中介服务项目环节多、耗时长、垄断性强等问题,现根据《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暂行管理办法》,邀请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进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一、邀请入驻的中介机构范围及类别

本通告所称的中介机构,指依法通过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认证,为行政审批工作提供有偿中介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凡有意在浐灞生态区开展中介服务,符合相关资质资格要求的中介机构,均可自愿登记进驻中介服务超市,在资质许可范围内开展各类中介服务。

二、入驻条件

1.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具备中介服务事项对应的资质资格(若法律法规规定无资质要求的从其规定),出具的服务成果文件应具备相应法律效力;

3.无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禁止在浐灞生态区开展从业活动;

4.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相应的管理制度,并具备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开展中介服务应当具备的人员; 

5.近2年内在“信用中国”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入驻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属社会组织的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

2、法人代表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

3、中介机构资质资格证书;

4、《入驻西安浐灞生态区中介服务超市承诺书》(见附件1);

5、西安市中介超市入驻登记表。

注:以上材料均以原件扫描的形式上传至西安浐灞生态区中介服务超市相关目录中,并准备纸质版资料一式两份,材料若为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携带原件以备审核。

四、入驻方式及流程

西安浐灞生态区中介机构的入驻采用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1.网上注册。可以通过访问网址(http://zwfw.xa.gov.cn:8085/icity/index)或者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进入,选择浐灞生态区站点,点击【中介入口】,进入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完成法人用户实名注册,返回西安市网上中介超市进行中介机构注册。

2.信息完善。点击【基本信息维护】,完善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按页面提示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资质材料,录入完成后提交审查。

3.资格审核。申请提交后,由运维机构对中介机构的相关信息、资质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核验无误并在系统点击通过后,对中介机构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公示。

4.网上公示。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中介超市首页“入驻公告”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5.完成入驻。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中介机构自动入驻中介超市。

热忱欢迎全国范围内相关行业中介机构来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业务!

咨询电话:029-83591399

地址: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西安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大厅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5月6日

 

 : 29_748_896eeb3e3037ea7a50ffad0fd93e5bd7_38031adf4d68f7d03c8041a1d17740af(1)                   

附件1 《西安浐灞生态区中介服务超市承诺书》 

: 中介超市

  附件2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