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胜同志调研优化燃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0:59 来源:城管局

5月21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同志对优化燃气营商环境暨“瓶装液化气转换管道天然气(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马主任认真观看了液化石油气事故案例展板和事故视频,详细询问了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事故的危害、发生事故的原因、我区燃气安全管理现状以及“瓶改管”工作的重大意义。

马主任指出,这些事故案例的背后,是上百个鲜活的生命以及其后上百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排查和消除隐患“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确保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保障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在活动现场,马主任与前来申办“瓶改管”业务的“毛记冒菜”及“西域餐厅”经营者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餐厅在疫情后和现在的经营情况、现在的日常用气量、用气成本以及使用液化石油气存在的问题,当了解到这些餐厅“瓶改管”后每年将节约2~4万元时,马主任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瓶改管”做好、做扎实,切实为餐饮商户除隐患、降成本。

在离开活动现场时,马主任再次强调:“瓶改管”这项工作开展的很好,消除了燃气安全隐患,降低了小微企业的经营成本,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优化燃气营商环境的好事、实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让商户舒心。

浐灞城管局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