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新任职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4:29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6月10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新任职党建指导员培训会。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新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选派的党建指导员及其联系指导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浐灞生态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浐灞生态区选派的党建指导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4204515.jpg

会前,浐灞生态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50余人赴省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观摩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了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党委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员培训室等党建阵地,学习了"以组织融合夯实政治基础,以工作融合创新活动载体,以文化融合推进凝心聚力"的"三融合"工作法等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会议对浐灞生态区新晋五、四、三星级党组织进行了授牌。五星级党组织西安浐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振宇、四星级党组织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党支部书记马骏分别以"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凝心聚力强党建,以党建+为载体,展现民营企业新活力"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起"两新"组织职责使命。要充分认识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固本强基,做实做细"两新"组织党建基本业务。要学思践悟,找准方向,积极探索党建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党建指导员要明确定位,认真履行党建指导员岗位职责。三是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高质发展。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集中力量开展党建攻坚活动,推进浐灞生态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了陕西天佑医疗集团原党委书记牛青盟进行专题授课,并向市级部门、浐灞生态区选派的党建指导员和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发放了《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党建工作联系卡》《西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手册》及《倡议书》。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4204535.jpg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