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来区考察企业总部选址 黄秦政同志介绍有关情况积极争取项目入区

发布时间:2020-05-15 14:45 来源:投资合作委员会(商务局、领事馆区协调中心)

5月14日下午,水利部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峰带队来区考察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公司企业总部选址,市投资局副局长杜岩岫,陕西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雁斌,副总经理刘宏兵,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投资委(商务局)局长唐颖等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黄秦政同志向张俊峰副主任一行介绍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领事馆区、陕西自贸区浐灞功能区等重大产业发展平台,以及砂之船奥莱、华夏文旅度假区、宋城千古情、高品质酒店群等重大商业配套项目招商、建设情况。他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和发展,将全力支持公司总部在浐灞生态区选址,并充分研究配置土地资源、政策资源、政务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张俊峰副主任表示,浐灞生态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条件完善,重大项目聚集,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积累了河流治理和生态建设的丰富经验,是大水、大绿的典范。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是黄河干流治理开发规划中的战略性和基础性骨干工程,该工程公司总部选址将着重考察区位、配套、生态等要素,综合考虑职工未来落户、生活、子女教育等后勤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