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4:35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3月9日,浐灞生态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生态区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在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重要,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发展大势,正确理解世界、我国的发展阶段,深入思考省市以及生态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抓住各种历史现实机遇,切实寻找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桥"与"船",谱写浐灞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表对标党中央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感悟党的思想、把握发展规律,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做到学史明理;要学习党的历史,增强政治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做到学史增信;要萃取初心力量,奋发担当作为,在传承红色血脉中做到学史崇德;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为民服务,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做到学史力行。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外部要求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生态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区形成学党史、办实事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富知识储备、汲取谋事智慧、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提升"七种能力"。要用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推动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地实施,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真正把蓝图变为现实。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