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3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浐灞生态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出席会议,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服务保障十四运 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贾振东通报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执纪监督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戚社义到会指导,生态区各领导,浐灞集团、世园集团高管,生态区各机构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管委会科级干部以及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保障追赶超越发展和重大工作推进,深化监督执纪效能,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一体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攻坚全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安排部署,并对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转变工作作风,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激扬精神、高歌猛进、埋头苦干、奋力争先,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浐灞力量。

最后,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同志与班子成员及生态区市管局级干部,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