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0 来源:生态环境局

5月13日下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邹晓鹏同志主持召开生态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推进会,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生态局通报我区4月“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月度任务完成情况及考核排名情况,近期铁腕治霾工作情况及4月份我区铁腕治霾网格化考核情况;城管局、住建局、商务局汇报近期绿色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及4月份考核情况。

邹晓鹏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十项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市委“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全力以赴。各部门要按照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制定精准有效的推进措施,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格按照市委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的总要求,全面推进、狠抓落实,争取使基地绿色发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工作上要齐心协力。“绿色发展生态西安”建设工作是一项内容繁多的系统工程,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个部门通力协作才能完成,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共同完成好管委会承担的各项任务,交出2020年满意的答卷。四是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联系。各部门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做好周汇报、月调度、季总结、年考核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与对口市级部门的汇报沟通。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