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管委会行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8 来源:浐灞消防大队

为强化针对性火灾防控措施,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7月13日下午,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局、住建局、派出所、园办、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万科金域东郡、华远海蓝城六期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根据物业服务企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消防控制室、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电动自行车是否规范停放,消防安全制度、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小区的消防供配电系统、消防供水设施、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的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物业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组织消防演练,全面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加强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近日,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下一步,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深入加强同各职能部门间的沟通配合,通过多警联动、联合检查进一步肃清辖区各场所火灾隐患,确保“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