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推进消防队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7:05 来源:浐灞消防大队

为全力迎接十四运,进一步推进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站正规化建设水平,加快队站建设步伐,确保新建消防队站早日投勤,切实改善辖区公共消防基础建设。3月3日,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设计单位等实地勘察、商讨消防站建设相关事宜。

大队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浐灞生态区商贸、雁鸣湖、世园园区小型站、欧亚三路特勤站、会议会展中心消防站目前建设进展进行实地查看,查看了目前消防站外部整体、内部库室装修装饰等情况以及消防站的营区、值班室、执勤车库、备勤室、红门影院、红门网吧、会议室、饭堂等各个库室场所建设情况。大队主官与各部门负责人对工程进程以及消防站建设中涉及的施工技术装修工艺等具体细节进行交流。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消防队站建设涉及2021年全运会,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严格按照队伍正规化建设标准把好质量关把好技术关,确保各项都达标;二是全力抓好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三是紧盯进度和时限,科学合理安排时间,使队站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按期投入执勤使用。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消防队站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浐灞生态区经济建设和人民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