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心”梦想,见习话成长,浐灞生态区暑期见习生观影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8-08 18:30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浐灞生态区2018暑期见习生参与见习工作时间已经过半,为丰富见习生的见习生活,8月8日浐灞人社局在浐灞发展大厦15楼人才会客厅组织了“交流‘心’感想 见习话成长”主题观影交流活动。

观影交流活动开始之前由本次见习活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过去半个月见习生在各部门的表现及见习感受的反馈,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剩余的见习时间,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在有限的时间收获更多的经验。

在随后的见习生感想交流环节中,来自规划局的王泫博、商务局的靳潇飞、商贸园办的宋聚强、凯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情情等同学分别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心得感受,他们表示,“每天都会问今天有没有活儿给我们做”、“通过实际工作,感受到实际工作与想象中的政府工作的不同,需要不断探索学习”,“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收获最宝贵的经验。”

见习感受交流结束后开始观影,电影选材于2015年由安妮·海瑟薇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电影《实习生》,影片通过一位退休前企业高管的实习生经历告诉我们切实的职场启示,在工作中仔细观察、关注工作中的细节、慢慢上手自己的工作、赢得上司的信任等。在影片结束后播放了主题视频《西安没有的未来会有》,进一步向在校大学生宣传西安的引才政策,号召广大学生毕业后积极落户在西安,就业在西安,发展在西安。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见习生的见习生活,为见习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见习氛围,让见习生在繁忙的见习工作中可以感受到浐灞生态区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在观影活动环节结束后学生们积极踊跃的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纷纷表示此次见习收获了经验,也对生态区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浐灞生态区人社局将继续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做好接下来的每一步工作。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