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浐灞生态区“春风行动” 大型现场招聘会企业参会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7 17:29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为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沟通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助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3月25日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招聘会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浐灞生态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

二、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5日

地点: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中心

三、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高校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者

四、招聘会规模及报名条件

规模:本次现场招聘会拟组织80家用人单位参会。

参会条件:报名参会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2018年3月7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照片、岗位需求表、招聘简章电子版发至邮箱cbrcfwzx@126.com。

六、参会资格确认

招聘会会讯及企业展位序号等参会资格信息将于招聘会前通过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各参会单位时关注公众号信息。

七、费用及准备工作

1.本次招聘会对符合参会条件的用人单位一律免费,纯属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务必在2018年3月7日前完成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3.主办单位为参加现场招聘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招聘KT板一张。

4.参会单位至多可安排2名工作人员参会(会务组根据企业参会人员准备饮用水及午餐)。

5.参加招聘会单位可自备易拉宝及企业简介资料。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3592517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招聘简章(模板)

浐灞人才微信公众号

浐灞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