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就业,便捷办理——“秦云就业”快来注册!

发布时间:2021-01-07 13:38 来源:浐灞人社局

“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上线啦,省人社厅推出的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已经面向全省开通,个人或单位只需用手机扫码或搜索关注“秦云就业”,简单注册基本信息,即可满足找工作、想培训、查社保、要维权等一系列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还等什么,快来一起体验吧!

“秦云就业”小程序个人操作指南

第一步 添加小程序

在微信对话框,屏幕从上往下滑,打开微信小程序,在搜索框,输入“秦云就业”,点击进入,或者扫描“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 进入小程序

  点击个人就业服务,提示绑定个人信息,点击确定前往注册页面,选择个人就业服务。



第三步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注册

 

 

    第四步 进入页面,进行业务办理和信息查询

  

 

“秦云就业”小程序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第一步 添加小程序

在微信对话框,屏幕从上往下滑,打开微信小程序,在搜索框,输入“秦云就业”,点击进入,或者扫描“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 实名注册绑定

   进入小程序,点击单位就业服务,进入单位实名信息绑定注册页面。

                         

 

   第三步 进行业务办理

 

 

说明:单位实名信息绑定需如实填写单位名称、统一征信代码、法人身份证号码、法人姓名。系统会自动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数据进行核验,若信息一致则绑定成功。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