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浐灞丝路学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5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国家民委决定命名189个地区和单位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西安市浐灞丝路学校名列其中。

10月9日,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浐灞丝路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处长张岩松,市民宗委主任李永奇、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出席仪式。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局相关同志和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市民宗委王胜副主任主持。

仪式中,张岩松处长宣读了国家民委关于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表彰决定,王晓斐副主任为学校授牌,李永奇主任进行授牌讲话。

仪式最后,浐灞丝路学校负责人王斌代表学校师生向上级民委、教育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民族教育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上级民委、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进一步打造富有民族文化的幸福校园、构建民族团结的快乐课堂、开展和谐团结的课外活动、创建温暖有效的权益保障等工作,凝心聚力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学校和谐发展新篇章!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浐灞丝路学校美丽绽放!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