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轩同志慰问春节期间留守工程项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02-20 15:16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门轩同志带队慰问春节期间留守工程项目建设者,王永兵、马志胜、樊彦平同志参加。

门轩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三河一山”项目、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进博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工程建设者,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大年初一的“三河一山”项目建设现场依旧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建设者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赶工期、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仔细检查了解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后,门轩同志对一线建设者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不停工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在西安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进博馆项目建设现场,门轩同志一行向一线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付出的巨大努力。门轩同志表示,一线建设者们放弃春节假期,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抢抓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在项目建设指挥部,门轩同志与一线建设者们一起包饺子,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