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绿化绿道建设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8:26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1月2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调研凤城五路迎宾线路(欧亚大道段)绿化、道路提升和“三河一山”灞河段生态廊道绿道建设工作。陈静、樊彦平同志一同参加。

在欧亚大道沿线,杨六齐一行实地察看了赵村拆迁进度、沿路景观绿化建设、外立面提升改造、建筑垃圾清运等有关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杨六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十四运”迎宾线路提升改造工作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时间节点,要在两周内完成道路重点区域的拆迁清零、垃圾清运、景观绿化工作,在一周内完成关键节点的地表平整和景观绿化等工作,并统筹推进道路沿线的路灯、管网、路牌、路肩以及外立面提升等工作,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以崭新的城市容貌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

在灞河左岸(陇海铁路至欧亚大道段)绿道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杨六齐沿河察看并详细询问了该段绿道工程进展情况。

杨六齐强调,浐灞河绿道是我市“三河一山”绿道规划建设的重要工程。特别是灞河绿道整体位于“三河一山”绿道核心区,也是连接奥体中心的核心绿道。要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设计原则,不断优化施工设计,紧扣时间节点,提高工程质量,高标准打造浐灞河绿道,为周边群众和游客提供良好的滨水休憩空间。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