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2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1月18日上午,杨六齐同志带队先后前往医学观察隔离酒店、商场、社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门轩、黄秦政、谢慧莹、陈静、樊彦平同志参加。

在医学观察隔离酒店,杨六齐同志详细询问隔离人员食宿保障、发热转运流程、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做好酒店公共区域消杀,确保防护和服务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做好防疫一线干部培训,配齐防疫物资,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干部队伍“零感染”。

在龙湖香醍天街商场,杨六齐同志一行现场查看商场入口测温扫码、口罩佩戴、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进口冷链食品进销情况。杨六齐强调,大型商超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经营管理者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可靠、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恒大名都社区,杨六齐同志一行查看了小区入口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抓实网格化管理,加强排查防控,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小区内部消毒和进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五个全覆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作用,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不留死角,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