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迎十四运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0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1月13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调研迎十四运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在东二环——北辰大道沿线,杨六齐一行实地察看了西临快速干道办公楼、秦北消防办公楼拆除情况,详细了解中储物流家属院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安排,及中储物流棚户区、红光村征地拆迁有关情况。调研结束后,杨六齐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丁学俊、谢慧莹、王永兵、曹兆民同志一同调研。

杨六齐强调,东二环——北辰大道沿线是我市重要市政道路,是浐灞生态区东部门户,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东二环——北辰大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服务全市迎十四运工作大局的需要,是加快浐灞城市化进程的重大机遇,应作为近期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一要统筹考虑,系统推进。要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压茬推进,确保整治提升各环节紧密衔接,有序推进,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二要紧盯节点,加快节奏。要合理安排工作时序,高效推进征迁、绿化等工作,推动整治提升早出形象、快出形象,紧盯春节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筑垃圾清运、绿化、门头牌匾整治等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温暖的春节。三要多措并举,做好保障。同步探索推进多种融资模式,切实拓宽融资渠道,保障征迁资金需求,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