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0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1月12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到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西安理工大学灞创新孵化中心、长安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研发情况、市场需求形势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与入区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丁学俊同志一同参加。

杨六齐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加强调自主创新,不断强化创新动能,积极培育创新主体,大力优化创新环境,鼓励集聚创新要素,进一步完善创新攻关“揭榜挂帅”体制机制,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杨六齐强调,发展新经济是新时代赋予浐灞生态区的新使命,浐灞生态区作为大西安发展新经济的预留区,要充分发挥区位和产业优势,坚持全面创新、错位发展,着力打造新兴产业链,推动形成以互联网为基础、以知识经济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创新格局。发展新经济必须以生态为基础,要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立区之本,将创新作为区域核心竞争力,深入发展“生态+”新经济,全方位推动循环园区、绿色园区建设,让发展拥有更多“绿色竞争力”。发展新经济必须以良好营商环境为保障,要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创新产业布局,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不遗余力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存在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为新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