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生态区冬季供热、学校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7:33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11月12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实地调研生态区冬季供热、学校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管委会副巡视员韩生均,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世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樊彦平一同调研。

在长力小区,杨六齐实地查看小区环境、排水和其他附属设施改造情况,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强调要按照全市迎十四运调度会议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把牢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将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对群众日常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建群众满意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浐灞第三初级中学项目工地,杨六齐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竣工投用,让生态区教育发展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太华供热公司、品诚热力公司,杨六齐详细了解供热范围、管网建设等情况,并通过供热系统监控屏幕,认真查看各片区供热运行参数,检查冬季供热工作运行情况。杨六齐指出,冬季供热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管网调试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确保按时供热、温度达标,让群众温暖过冬。要把冬季供热与大气污染防治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储煤降尘、达标排放和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