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西安调研十四运会筹办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02 22:24 来源:陕西日报

9月1日,省长赵一德在西安市调研十四运会筹办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一同调研。

在西安奥体中心、地铁14号线体育中心站、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项目建设现场,赵一德听取十四运筹委会工作汇报,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场馆功能和赛事活动筹备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功能和质量要求,发扬工匠精神,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加快进度、安全施工,认真做好专业验收、场馆试运行、综合演练等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同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整治,进一步完善交通电力、通信网络、医疗卫生、餐饮住宿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赵一德十分关心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他先后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和幸福林带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会展中心功能定位、运行管理和幸福林带规划设计、建设模式、业态分布、工程进展等情况。他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城市产业与城市发展方式同步转型的重要抓手。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承办全运会为契机,加大城市有机更新改造力度,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注重延续城市历史文脉,着力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