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轩同志拜会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

发布时间:2020-08-19 14:15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8月18日下午,门轩同志带队,拜会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就双方深化PPP项目合作发展、片区开发等事宜对接洽谈,深入交换意见。王永兵、樊彦平同志,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瑾对门轩同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投资运营布局、高端项目运作等情况,对浐灞生态区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丝路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面对“一带一路”建设带动国家开放格局演变等重大机遇,中建丝路将以灞河右岸片区提升改造PPP项目的完美履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全力服务浐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需要,切实有效实现企地共融。

门轩同志详细介绍了浐灞生态区的地理区位、发展历程、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会展产业规划等情况,并表示很荣幸与中建丝路有关领导座谈交流,对与中建丝路前期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对中建丝路的建设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浐灞生态区与中建丝路的合作卓有成效,灞河右岸片区提升改造PPP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典范,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大与中建丝路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范围,保持良好沟通交流。浐灞生态区将按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区域开发、精细打造会展产业园区,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为双方的合作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同时,期待与中建丝路的合作项目早出形象、早日建成,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实力,共同推进浐灞生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谱写区域跨越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