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湿地公园运营管理和灞河河道防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7 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7月2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调研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运营管理和灞河河道防汛情况,实地查看园区运营管理维护,及灞河河道防汛工作情况,听取灞河生态廊道规划设计、湿地公园2020年提升改造计划的汇报,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指示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管委会副主任邹晓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彦平,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兆民,及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六齐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以积极、主动、坚决的态度,全面推动以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为主的各生态公园提升改造,要将该项工作作为推动区域绿色发展重要举措,摆在当前工作紧要位置,以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的实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浐灞生态区落地生根,为生态区跨越发展赢得主动、赢得机遇、赢得空间、赢得未来。二要持续发力强生态。在迎接“十四运”、推动浐灞跨越发展的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区内生态公园提升改造,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委托著名行业机构进行方案设计,以举办世园会的决心和劲头,全力将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打造成为陕西、西安最亮的生态名片,持续擦亮浐灞生态底色。三要统筹推进抓提升。在生态公园提升改造过程中,要坚持生态性与社会性相统一,自然性与文化性相统一,统筹兼顾施工改造与日常经营的关系,按照局部提升、分步实施、科学施工、内外结合原则,充分考虑周边配套、科技元素融入及举办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需要等因素统筹实施,确保提升改造工作一步到位,努力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以生态环境优化成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巩固浐灞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优势地位。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