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检查部署生态区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及项目工地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3 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7月6日下午,杨六齐同志带队赴西安市第34中学,检查生态区2020年高考有关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前往陕西省数字出版基地、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自贸国际酒店项目,检查生态区项目工地建设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在西安市第34中学考点,杨六齐同志查看了考场设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考场防暑降温具体措施落实以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在项目现场,杨六齐同志查看了工地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建设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结束后,杨六齐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杨六齐强调,高考是关乎广大考生前途和千万家庭利益的大事,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把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生态区内考点高考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督促考点严格落实试卷保密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务组织,确保考场管理严密到位。要突出人性化管理,加强考点周边车辆秩序及社会治安管控,认真落实考点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禁止建筑施工噪声污染等有关要求,为考生高考营造良好外围环境。


杨六齐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为浐灞生态区跨越发展赢得空间、赢得未来。二要加强协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密切的配合、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展现我区建设成果和产业特色。三要精益求精。工地施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按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加强日常管理,抓紧抓好工地环境整治、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工地建设文明高效。四要深入一线。要坚持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属事+属地”原则,做好项目工地及周边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