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六齐同志调研生态区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4:39 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6月6日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的指示,加快推动生态区涉及问题整改落实,6月10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实地调研生态区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工作,先后来到浐河立交桥下渣土车场、务庄村、新房村、广大门村,检查渣土车场迁移、城中村改造、整村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结束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生态区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生态区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杨六齐强调,要牢牢把握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这个大局,紧紧抓住“十四运”在西安举办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知势谋局、借势登高、乘势而为,变压力为动力,在城中村改造和整村拆迁方面集中攻坚发力,推动生态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浐灞进一步加快发展争取支持和机会,为我市办好“十四运”做出浐灞贡献。


杨六齐强调,一要向着胜利前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服从、服务于“十四运”大局,发扬斗争精神,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确保全面完成市上交办任务。二要不打无准备之仗。围绕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创新机制,简政放权,提高效率,在资金、人力、法律政策等方面加强谋划,系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提前做好各项问题应对准备,为取得最终胜利打好基础。三要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属事+属地”原则,分管领导靠前指挥,职能部门和园办密切配合,力求做到纲举目张,统筹兼顾,精诚团结,充分调动发挥团队战斗力,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浐灞生态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四要以鼓励激励为主。采取考核奖惩等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浐灞生态区的发展赢得民心,赢得未来。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