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进行时 | “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开展区内企业互访

发布时间:2021-08-27 17:14 来源:自贸办

做好“店小二”,提供全方位“贴心式”的企业服务,是浐灞自贸办一直以来的工作状态,为搭建企业间沟通桥梁,促进区内企业合作共赢,在浐灞自贸办牵头下,“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开展了多次区内企业互访。

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商咖区团队赴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参观座谈

8月25日下午,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商咖区负责人Gonzague及其创业团队赴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就“一带一路”贸易之家优质商品入驻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商咖区事宜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负责人就平台在商品展示、贸促活动、国际会展、贸易流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贸易之家优质红酒、咖啡、糖巧、十四运特许商品等商品入驻亚马逊平台。本次合作有助于增进区内企业的资源整合,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和文化增强影响力。

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西安浐灞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业务洽谈会

8月26日下午,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赴浐灞商务中心与西安浐灞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业务洽谈会,自贸办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业务板块与资源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通过企业互访,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探索更优路径,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下一步,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将借助西安浐灞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政策、资金、资质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扩宽商品销售渠道,创建长效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提升市场搏击能力,打开国际贸易的窗口,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下一步,浐灞自贸区将继续秉承以创新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持续推动区内企业间资源整合、合作往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