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园办多措并举持续推进迎十四运重点道路治理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8 来源:商贸园办

按照生态区迎十四运工作安排部署,商贸园办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重点线路环境治理提升工作。

一是协同推进。商贸园办会同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浐灞集团建设管理部、生态公司,通过密切联系,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广安路、长乐东路、东二环、广运潭大道、快速干道、韩森东路6条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二是实地踏勘。园办工作人员始终坚持用脚步丈量每一条道路,在行走中发现问题,掌握第一手情况,为精准解决问题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分门别类。将排查出的问题合理分类,结合道路实际,在坚持高标准整治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开展治理提升,整治内容涵盖沿街建筑物外立面、老旧小区改造、门头牌匾、围墙、城市家具、绿化、道路及人行道、违法建设等8类。

四是挂图作战。通过倒排工期,制定工作计划,绘制工作图表,建立工作台账,细化问题清单和工作清单,实行限期销号管理,采取日小结、周简报的方式,有效推进重点道路治理提升工作。

五是责任到人。强化组织力量,成立重点道路整治提升工作专班,由园办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副主任具体抓,为每条道路指定包抓干部,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