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个暖心故事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7 来源:行政审批局

日前,西安浐灞生态区思普瑞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勤政廉政,情为民所系;执政为民,利为民所谋”的锦旗送至浐灞生态区营商办工作人员手中,感谢浐灞生态区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了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思普瑞钛茂大厦售楼处正对出入口设有一监控杆,不仅影响公司正常运作,且监控杆倾斜存在安全隐患,浐灞生态区在收到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相关意见建议后,第一时间协调区内相关部门,对接市雪亮办,安排工作人员连夜测量,重新规划,在保证路口正常安全监控前提下,及时进行监控杆迁移工作,保障企业正常运作与行人出行安全。

锦旗虽小,却代表企业和群众对浐灞生态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我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解决企业和群众创业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主动突破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建立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机制。2020年5月,浐灞生态区聘任31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为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从全方位多渠道了解企业群众诉求,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召开浐灞生态区义务监督员座谈会,针对义务监督员反馈的道路施工、城市绿化、复工复产、教育卫生等23余件问题线索,各职能部门一一进行答复,确保所有反映问题线索都能通过转办、督办机制进行及时处理,问题线索办结率100%,共同建立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是认可,更是动力。浐灞生态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便民利企举措,提升审批工作效能,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擦亮营商环境浐灞品牌,助力西安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