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园办周末全员在岗全面开展创文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4 来源:湿地园办

8月8日、9日,湿地园办园办负责人带头,周末全员在岗,认真对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专人对辖区小区、工地、学校、农贸市场等创文工作进行全面查缺补漏,多举措全力做好创文迎检攻坚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湿地园办召开创文推进会,传达生态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园办创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就园区创文工作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网格长高度重视,持续深入自查,自加压力,理清思路和重难点,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二是查漏补缺,完善迎检工作。创文专班要精心准备,明确责任,对照检查的项目和内容仔细核对,针对广运谭大道周边创文广告氛围不浓,启源二路周边创文广告密度不够等问题,加大检查频次,确保创文整体达到要求,同时强化自查整改,及时将创文最新要求传达到各工地、小区、市场。

三是全员上阵,形成合力。落实园办负责同志抓面、各网格长抓片的层层负责制,全体干部下沉到一线,对辖区内小区、主次干道、学校、湿地公园、背街小巷、机电市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创文广告张贴、街头小品摆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进行再排查、再落实,深入开展“地毯式”创文工作大检查,营造干净卫生、清洁优美的创文氛围环境。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