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新组建11个“名校+”教育联合体

发布时间:2020-05-29 20:16 来源:教育局

为破解基础教育资源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推动浐灞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升公办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浐灞生态区新组建了3个中学、8个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并陆续举行揭牌仪式,其中2个被确定为市级“名校+”教育联合体。

各“名校+”教育联合体以“名校”为内核与引领,从教育教研、教师交流培训、规划设计、制度建设、学校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多维度共建,形成合作互助、互利共赢的发展团队,加速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努力实现理念共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特色共融。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大“名校+”工作力度,再组建一批区级“名校+”教育联合体,积极探索“名校”“+校”融合方式,加大考核奖励及资金支持,助推浐灞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家门口的好学校成为老百姓的第一选择。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