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19年度审批服务“十佳”创新案例颁奖仪式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13:33 来源: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5月27日下午,西安市2019年度审批服务“十佳”创新案例颁奖仪式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成功举办。省政府办公厅职转办主任黄志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市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省市媒体记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单位推荐、系统初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四个阶段,历时近2个月,对各区县、开发区推荐的42个候选案例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了19个成效突出、经验鲜活的改革创新案例。

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报送的案例《试设“水电气暖”综窗 集成服务联动报装》荣获西安市2019年度审批服务“十佳”创新案例荣誉称号,并位列榜首。这是继首创的“六个一”审批工作法荣膺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之后,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再度“榜上有名”。

行政审批服务局敢于在“难点”起跳,勇于在“高点”跨越,推进市政公用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政府有为促进市场有效,以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有利,以服务集成促进群众受益,用政务服务创新改革的加速度跑出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大步伐”。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生态区党政办公室  邮编:710024

联系电话:029-83592102  029-83592512(政务服务大厅)  传真:029-8359210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商务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