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园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3 来源:湿地园办


5月15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在湿地园办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园办干部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考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宣讲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要求园办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周密学习计划,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积极思考融会贯通,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结合当前工作,王公理同志强调,一是全面梳理园办承担的省、市、区考核指标任务,逐项对照,查漏补缺,按照“六定”要求,加快推进落实,奋力冲刺赶超。二是以“迎十四运”配套保障、十项重点工作等为统领,紧盯华圣果业土地征收、夏家堡整村拆迁等重点工作,集中用力,全面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三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治污减霾、扫黑除恶、违建拆除等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四是持续改进作风,提升为民服务,加强廉洁自律,敬畏法纪、敬畏群众、敬畏权力,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要求、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