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加班为企业办理急办业务,浐灞让群众不“心急”

发布时间:2020-03-04 14:25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2 月28日下午一饮食文化公司负责人杨先生来到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办理工商业务,此时政务大厅已经下班40多分钟,注册一口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下班回家。因急于对公司人员信息进行变更登记的杨先生拨打了市场监管局工商浐灞分局的联系电话,正在办公室加班的工商浐灞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洪志了解情况后,非常重视,一边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详细情况,一边安排注册科工作人员立即返岗。

在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后刘洪志局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注册科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需急办的业务。注册科工作人员张治平返岗后,没有犹豫,立即现场指导企业负责人准备登记信息,联系召集人员现场核验身份,实名认证,并手把手指导企业,查找账号密码,进行网上申报、填写资料,逐人进行电子实名认证等。因企业人员网络账户密码丢失,人员信息登录错误等耗费时间较长,工作人员一直忙到近21时,才完成登记备案,将打印出来的新营业执照,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拿到营业执照后企业负责人杨先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一边不住地感谢,一边赞叹工作人员不急不躁,始终耐心细致,业务水平高、素质修养好!

秉承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急件急办、随叫随到,窗口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延时为企业、群众服务。浐灞生态区工商浐灞分局,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急事难事,高效、周到、优质的服务,得到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浐灞国际港党政办公室   网站地图

电话:029-83591918(管委会总值班室)  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北厅)

  029-83592511(政务服务中心南一厅)  029-89512366(政务服务中心南二厅)

地址:西安市浐灞国际港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传真:029-83332055 029-83453501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9  陕ICP备19015147号-1   陕公网安备61019702000134号